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中國海撈8300萬 殺回台巡演速賺6000萬

羅志祥台北場演唱會票房熱賣,今日中午加場門票開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魅力果然不是蓋的!昨他的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CRAZY WORLD瘋狂世界》台北場中午開賣,2場共2萬張門票在10分鐘內熱銷一空,歌迷反應熱烈,光是台北場就確定進帳6000萬元,票房得意的他,其實早在上月23日就在上海巡演揭開序幕,後再到福州,搶賺強國財,兩場下來至少8300萬元台幣入袋,吸金力驚人。

台北2場昨開賣即迅速完售,小豬得知消息後,更放話:「我保證一定會給大家一場最瘋狂的視聽饗宴!我會全力以赴。」日前他先後在中國上海和福州進行首兩場巡演,上海場約狂銷5000萬元,福州場則是熱賣約3300萬元,即將在7月底登場的台北場,更確定6000萬元入袋,而目前總票房收入達1.4億台幣。此回巡演也砸下重金,已投入1.2億台幣,更加令人引頸期盼,台北場再加開一場於今日中午12點整開賣,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