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援CP現身《RM》 李光洙賣傻挑逗金智媛

夯劇《太陽的後裔》「救援CP」的晉久、金智媛現身熱門韓綜《RUNNING MAN》。(翻攝自SBS_RUNNING IG)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上月在韓播出完結篇,被封為「救援CP」的晉久、金智媛人氣也跟著狂飆,日前兩人受邀參加節目「RM」RUNNING MAN,昨天該集節目在韓播出,晉久、金智媛竟表示,完全不記得李光洙曾參加過《太》劇慶功宴。

李光洙跳起喜感愛心舞,讓一旁的金智媛(右二)忍不住笑意。(翻攝自網路)

先前宋仲基曾邀約哥兒們李光洙在《太》劇第1集中友情客串,就連該劇慶功宴李光洙也受邀出席。但昨天播出的《RM》當中,李光洙先是被成員們取笑是慶功宴專門戶,怎麼會出現在《太》劇的慶功宴,晉久在旁也跟著補刀,一臉疑惑表示「來過了嗎?怎麼完全沒有印象」,金智媛也是滿臉疑惑,讓李光洙激動大喊「哥你那天喝多了吧」,場面爆笑。

晉久、金智媛昨在節《RUNNING MAN》中笑稱,不記得李光洙曾參加過慶功宴。(翻攝自網路)

金智媛出道初期曾在廣告中一展歌喉,昨她除了小秀一段清新嗓音外,也跳起自創的「3段愛心舞」,引起現場男性一陣瘋狂紛紛模仿,李光洙的喜感愛心舞也讓一旁的金智媛止不住笑意。

金智媛昨在《RUNNING MAN》中大跳自創的「3段愛心舞」。(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