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被襲胸 S.H.E開唱變成「風」女人

Selina(左)演出前慘遭Ella(中)襲胸,右為Hebe。(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今晚在上海春浪開唱,沒想到現場風勢太大,他們自嘲變成「風」女人,而演出之前,Selina慘遭「襲胸」,下手的竟是她的好姊妹Ella。

今晚S.H.E以《Super Star》當開場曲炒熱氣氛,「晚上的風很大,S.H.E在舞台上又是逆風而站,頭髮一直被吹起來遮到臉,他們唱完《痛快》自嘲對台下歌迷說:「我們3個現在是『ㄈㄥ』女人!哈哈哈!沒關係,逆風還是有逆風的朦朧美、凌亂美。」

今晚演出前,S.H.E換上正式表演服裝先合照,但拍照時Ella的手又不老實,硬是摸了Selina胸部,姐妹淘好感情不會介意。

S.H.E感謝歌迷從世界各地趕來參與春浪音樂節,Ella表示從記者會起就很期待今天的活動,相信今天來現場的歌迷都是愛音樂、喜歡現場演唱氛圍的觀眾,所以他們會更賣力帶來精彩演出。演唱會上還將獻唱《愛呢》、《美麗新世界》等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