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繼女挺7月肚 和2個媽慶母親節

邢嘉倩(右起)和生母張天愛、男友媽媽、男友提前慶祝母親節。(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玉女掌門人林青霞的28歲繼女邢嘉倩,與外籍銀行家男友Lloyd交往1年半,1月對外宣布兩人有愛的結晶,懷孕7個月多月的她,昨曬出和生母張天愛的合照,被讚基因強大。

邢嘉倩(左)曬出和生母張天愛(右)的合照,被讚基因強大。(翻攝自Instagram)

邢嘉倩昨在Instagram曬出和生母、男友及男友的媽媽合照,她開心地寫下「預祝我們兩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四人齊聚提前慶祝母親節的到來,桌上除了紅酒外,還有一個蛋糕,看似簡約,卻帶著些許的溫馨,邢嘉倩之後貼出和媽媽的合照,兩人貼臉互相擁抱,相當親密,從合照中可以看出她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

懷孕7個多月的邢嘉倩身材仍保持得非常好,不僅擁有纖細的四肢、小巧的臉蛋,更有著非常不科學的尖下巴,也讓網友大讚她是最美麗的孕婦。

邢嘉倩(左)和男友Lloyd(右)感情穩定,目前懷胎7個多月的她,四肢仍相當纖細,堪稱是最美麗的孕婦。(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