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過海關被攔下 原因竟是......

小S到河內時被海關人員攔下。(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近日到越南河內工作,過海關時卻被海關人員攔下,背後原因竟是「太年輕」,讓小S忍不住爽翻天,讓網友也笑虧她「好啦好啦!暫時承認你是東南亞巨星啦」,十分逗趣。

小S今在臉書PO文,說自己被海關人員攔下,而原因是對方認為小S「不可能是1978年生的,看起來太年輕了」,讓小S說自己還生了3個小孩,對方聽了更驚訝回「不可能」,還說:「你老公是個幸運的男人!」而小S也開心說「原來我是越南人的菜」。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說,「好啦好啦!承認妳是國際巨星,美人,名廚,名嘴……,其它自己加啦」、 「國際認證又一樁」。

海關人員認為小S太年輕。(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