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縫名模解放渾圓C奶 粉紅點點羞見客

拉羅史東因門牙間的超寬牙縫,讓她紅遍整個時尚圈,而有「牙縫名模」之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荷蘭32歲名模拉羅史東(Lara Stone)擁有完美性感身材曲線,因門牙間的超寬牙縫,讓她紅遍整個時尚圈,而有「牙縫名模」之稱,日前她亮麗現身沙灘工作,身穿比基尼的拉羅,一度以半裸入鏡,露出渾圓的C奶,讓人看了血脈僨張。

拉羅史東化身兔女郎,在海邊拍攝照片。(翻攝自每日郵報)

拉羅史東身穿比基尼現身邁阿密沙灘拍攝廣告。(翻攝自每日郵報)

拉羅史東上週現身邁阿密沙灘拍攝廣告,心情看似不錯的她,先是穿著連身泳裝,頭上戴著蕾絲大蝴蝶髮圈,有如俏麗兔女郎,之後換上比基尼,除了大秀豐滿的胸部及一雙長腿外,還露出凸起的小肚子,拍攝空檔,她率性地將比基尼脫去,將C奶大解放,露出胸前的粉紅豆豆,讓在場工作人員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拉羅史東解放C奶及凸肚腩。(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