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迷人幕後 一個孩童讓男主播哭了

徐俊相最近用他行走觀察,記錄社會最迷人幕後。(翻攝自徐俊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主播徐俊相最近用他行走觀察,記錄社會上最迷人幕後,再分享給廣大網友,昨天一場計畫分享會,一個幼小孩童舉動,深深吸引徐俊相,也讓這個故事有著濃濃洋蔥。

徐俊相昨晚參加台北愛樂種子計畫分享會,那是一場用音樂翻轉弱勢家庭孩子的生命活動,他說近6小時馬拉松式活動,身體早已疲憊不堪,心中卻是無比感動。當時,他看到等待出場的一個孩子,他的眼睛透亮,笑容純真,「但我不知道小小身體的背後,來自什麼家庭,又歷經了什麼?」

徐俊相看到孩童(右一)的老師(右二),哭著看完孩子們的表演,他也被這一幕深深感動。(翻攝自徐俊相臉書)

「我只看到他那麼期待,走進聚光燈下, 跟著大哥哥大姊姊一起唱著《聽媽媽的話》」,徐俊相後來才知道,本來這位孩童上不了台,因為年紀太小,唱也唱不好、跳也跳不到位,後來努力練習,終於上去了,「那一刻,站在他背後的老師,竟是哭著看完孩子們的表演」,當下,淚水也在徐俊相的眼眶中打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