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夜遊找靈感 鼓鼓想分一杯羹

網友看到阿信露臉感覺像中大樂透。(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迎接5月第一天,五月天主唱阿信終於又「現身」了,太久沒看到他分享照片,粉絲欣喜說:「好像中了大樂透!」

阿信秀出自拍照,並寫道:「靈感不來,我就夜遊把它們通通抓回來。」並附註:「好久不見了,又是五月了。」

由於阿信忙於新歌創作、錄音,自從愚人節發文後,已經整整1個月沒有更新近況,看到阿信再現身,不只粉絲開心,師弟MP魔幻力量的鼓鼓也想有些互動。

MP鼓鼓希望能多些寫歌靈感。(翻攝自臉書)看到阿信夜遊想抓回靈感,鼓鼓留言:「信哥~留點給我...霸偷(拜託)。」主要是鼓鼓除了要準備7月底超犀利趴7的個人表演,他也接到很多寫歌邀約,因此想向師兄阿信「分一杯羹」,期望得到更多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