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E奶小四篡位 大亨安撫小三陪掃貨

洗米華(右)與小三Mandy(左)日前被民眾目擊現身倫敦百貨,挑選嬰兒裝。(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外型帥氣,不僅多金又多情,他與正宮陳慧玲和小三Mandy的情愛恩怨鬧得沸沸揚揚,家務事受到外界關注。繼正宮、小三在同一時間為他生了孩子後,正宮選擇斬斷婚姻,小三扶正,近日卻再爆出疑有小四,不過日前大亨被目擊現身童裝店,陪著懷有第2胎的Mandy挑選嬰兒裝,順勢解除小四篡位危機。

大亨與女人間錯綜複雜的關係比八點檔還要精彩,據悉,大亨新對象是擁有傲人E奶的香港模特兒莊端兒,胸器強大令人難以忽視,眼看現在懷有身孕的小三地位不保,這時劇情再度出現逆轉。香港《蘋果日報》接獲爆料指出,日前有民眾在倫敦目擊洗米華與Mandy出沒Harrods百貨,兩人有說有笑邊逛街,對Mandy相當體貼的他,儘管無聊仍陪她在店裡待了1個多小時,耐心十足,可見Mandy的本事足以收服洗米華的心。

香港模特兒莊端兒擁有E奶身材,被傳疑是洗米華新對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