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揪夫世紀合照 黎明腫臉顯老

李嘉欣(左)前晚出席黎明(右)演唱會為他捧場,黎明卻遭網友批腫臉顯老態。(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黎明日前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昔日緋聞女友李嘉欣帶著富商老公許晉亨一同亮相,3人事後更合體拍照,堪稱「世紀大合照」吸引不少網友目光,但站在李嘉欣身旁的黎明卻反招負評,被批臉浮腫又憔悴,豪門夫許晉亨則獲讚「好肚量」。

李嘉欣帶老公許晉亨(左)現身黎明(右)演唱會,3人拍下世紀合照,許晉亨被網友誇好大方。(翻攝自微博)黎明與李嘉欣當年曾合拍電視劇《原振俠》,兩人由戲生愛傳出緋聞,分手後雙方感情各自精彩,2008年李嘉欣嫁給許晉亨,並育有5歲兒子。兩人多年未同台,日前在演唱會後台相見歡,李嘉欣更帶著老公現身捧場,事後她也在微博大曬難得一見的3人合照,外加與黎明的單獨合照,並在PO文寫道「感動的演唱會,加油!」引來眾多網友朝聖,45歲的李嘉欣駐顏有術,反倒令49歲的黎明更顯老態,遭到網友大嘆「歲月不饒人」。

黎明(中)與李嘉欣(右)23年前曾合作電視劇《原振俠》。(翻攝自網路)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