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成員失言「中國的台灣」 台籍馬嘉伶恐遭影響

小嶋真子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人氣也相當高,這次卻意外捲進失言風波。(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AKB48」成員各個甜美可愛,歌舞才華洋溢,但卻不時傳出爭議,先前有研究生口交淫照流出等負面醜聞,19歲的成員小嶋真子和岡田奈奈、西野未姬,下個月17日要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在廣播節目上預告,將台灣稱為「中國的台灣」引發台日網友不滿,不僅台網友憤怒痛批腦殘,連日本網友都忍不住教訓自己人,直批:「學中文前還有別的東西要學好!」甚至遭酸:「中共48?」

AKB19歲成員小嶋真子在廣播節目上將台灣稱為「中國的台灣」,惹毛台灣網友,連日本網友都忍不住批白目又腦殘。(翻攝自日網)

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日雖台、日因沖之島「島、礁」爭議有所衝突,仍未損及台日人民友好感情,小嶋真子在此時誤踩地雷,卻絲毫沒察覺惹毛粉絲,未針對失言表達歉意,有日網友說:「震災時受到台灣那麼多照顧...現在這樣不妥吧...」甚至認為應取消活動,擔心人氣總選舉可能因她而損失許多台灣票。

另外,台妞馬嘉伶去年參加AKB48來台辦的徵選會,從2152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赴日發展沒多久,就火速從研究生成為正式成員,成為首名海外成員,AKB更時常來台辦活動,顯見對台灣的重視,因此許多粉絲認為這次的失言風波,公司應負起教育藝人的責任,且希望風波趕緊過去,以免影響到在異鄉打拚的馬嘉伶。

AKB48成員小嶋真子此次的失言風波,許多台灣網友不僅憤怒,更擔心波及台籍成員馬嘉伶(圖)。(翻攝自TPE48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