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聚餐少1人 團員呼喊T.O.P「想你了」

BIGBANG今天四人獨缺T.O.P來聚餐吃飯。(翻攝自太陽 Ina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除了演唱魅力了得外,5位團員之間的感情更是好的宛如親兄弟,之間早已達到無所不談的階段,只不過隊內每個人的演藝事業都相當忙碌,能夠一起聚會吃飯的機會相當不易,這讓近日遠赴國外拍戲的T.O.P錯過今天難得的聚會,讓他特地曬出自己被拋棄的證據來討拍,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T.O.P與團員的聊天紀錄。(翻攝自T.O.P Inatagram) 

今天T.O.P在Instagram曬出自己與其他團員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GD特地向T.O.P曬出他們四人一起吃飯的合照,並開心的說「乾杯吧」,讓想念T.O.P的太陽撒嬌說「這裡的東西很好吃,我好想跟哥哥一起來」這讓孤單一人的T.O.P只能貼出默默流淚的貼圖還安慰自己。

而不懂T.O.P 想要被人安慰的GD接著說「這裡東西真的很好吃,哥一定會很喜歡」只有大聲超友愛的告白T.O.P說「想你了」,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看了超暖心,直說「BIGBANG感情真的好好喔」、「我也好想T.O.P喔」、「希望BIGBANG五人能一輩子在一起」。

T.O.P近日到國外拍戲,沒辦法參加隊內聚餐。(翻攝自T.O.P Ina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