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婚後「變了」 抖出吳奇隆另一面

劉詩詩昨日出席眼鏡活動,婚後明顯變活潑。(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和劉詩詩上月舉辦世紀婚禮羨煞眾人,結婚才剛過一個月,劉詩詩就變了,昨晚她出席了眼鏡活動,接受中國媒體訪問,除了相較以前的氣質路線,現在比較活潑外向,連話都多了不少,更抖出老公吳奇隆不為人知的一面。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一個月幸福甜蜜。(香港成報提供)

劉詩詩昨晚出席眼鏡活動後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婚後的她不僅滿臉幸福,更展現活潑搞笑的一面,最近劉詩詩接了一部新戲,老是詮釋苦情角色的她,被問到會不會想嘗試新角色,她笑說:「想演不是那麼委曲(的角色)」更說每次在演悲情戲時,內心都會跟導演喊話:「怎麼又這樣呢?能不能少哭點!」婚後的劉詩詩明顯變得更活潑開放,她也自嘲:「變得比較貧嘴!」但她否認是「婚後」改變,而推說是最近接了一個較放的角色。

劉詩詩誇老公吳奇隆什麼都能煮,很厲害。(香港成報提供)

劉詩詩也被問到身格人妻後有沒有常下廚,她竟然爆出老公吳奇隆家庭「煮」夫的一面,她說:「我先生挺喜歡做菜,我就負責吃,我先生比較厲害的就是不管家裡有什麼食材,他都能做,不用怕沒飯吃。」最後被問到老公喜歡你的眼鏡造型嗎?她幸福洋溢的說:「我什麼樣子,他都喜歡。」現場瀰漫著幸福的氣氛,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