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命!緋紅女巫的男人露蛋蛋 還讓粉絲懷孕了

湯姆《摩天樓》脫光全裸上陣,粉絲驚見「小小湯」。(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摩天樓》在台開出不錯票房,因《雷神索爾》「洛基」一炮而紅的湯姆希德斯頓,片中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正面全裸、只用薄紙遮住「小小湯」。還有人眼尖發現,湯姆用的薄紙底下沒有防護措施,所以當他起身時,有數秒可瞥見「小小湯」的「身影」,害羞驚呼眼睛「懷孕了」!

湯姆《摩天樓》脫光全裸上陣,粉絲驚見「小小湯」。(傳影互動提供)

湯姆希德斯頓面對《摩天樓》裡許多大膽鏡頭,靦腆笑說原本也有點抗拒,但因為劇本太精彩,於是就硬著頭皮脫光衣服上場,導演班懷特利則幽默地說:「我特別感謝湯姆希德斯頓拋開了所有包袱,包含他的衣服。」

湯姆《摩天樓》脫光全裸上陣,粉絲驚見「小小湯」。(傳影互動提供)

湯姆其實很有英國紳士的溫儒,但演出邪神「洛基」後,粉絲更多,這幾年緋聞更不斷,近日傳出與《美國隊長》「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互動密切,讓粉絲早已敲碗心碎po文痛呼「老公被女巫拐走了!」

《摩天樓》正在上映中。(傳影互動提供)

《摩天樓》描述1975年,人生勝利組的羅伯萊恩醫生(湯姆希德斯頓飾)決定搬進倫敦市郊一棟最先進的超奢華摩天大廈,打算過著與世隔絕的安逸生活。這棟摩天樓猶如極樂世界般自給自足,住戶們每天都舉辦派對享樂狂歡,在這裡,酒精是唯一的貨幣、性是解決紛擾的萬靈丹,新入住的羅伯理所當然也就成了大家最感好奇的名人。羅伯努力想融入紙醉金迷的糜爛生活,但他只希望尋求平靜,沒想到這棟大廈裡的住戶們不但沒有要放過他,笑容背後更隱藏了許多不可告人的可怕秘密…《摩天樓》已於4月22日在台上映,目前累積票房已達65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