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外交「幹」旋脫口而出 主持人失言道歉

主持人林楚茵不慎在節目上唸錯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政壇上真的是「幹」聲不斷,日前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上竟對文林苑站出來的年輕人說:「幹!真可憐。」引發許多爭議。這次換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的主持人林楚茵也不慎失言,在節目上竟將外交斡〈音ㄨㄛˋ〉旋說成外交「幹」旋,且唸錯不只一次,被網友指正錯誤後,林楚茵隨後也在臉書也公開道歉。

林楚茵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也虛心接納網友的意見。(翻攝自臉書)

《前進新台灣》的主持人林楚茵,在主持晚上的節目時,不小心口誤將外交斡旋說成外交「幹」旋,更強調了「幹」這個音,且離譜的是唸錯不只一次,被網友指正後,林楚茵立即在臉書上公開道歉,並說明當時是「眼誤」,沒看清楚就脫口而出了,更感謝網友幫她指點錯誤,更開玩笑說也讓她搭上張景森熱潮。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