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踩細跟高跟鞋 化身氣質貴婦上班

子瑜在今天變身氣質貴婦上班。(翻攝自韓國體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新生代女團「TWICE」,出道半年後又推出新作品,這次發行的迷你專輯《Page Two》不僅銷售量相當好,主打歌《CHEER UP》更是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寶座,讓成員們感到既開心又興奮,所有人聽聞後在深夜感動到抱在一起大哭。今天(29日)TWICE也將參加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打歌,一早台灣正妹子瑜與成員多賢、Sana、彩瑛4人就仿效MV劇情大玩「變裝秀」上班,相當引人注目。

「TWICE」成員子瑜(左起)、多賢、Sana、彩瑛4人今仿效MV劇情大玩「變裝秀」上班,相當引人注目。(翻攝自OSEN)

4名成員分別扮成貴婦、朝鮮時代美女、美少女戰士及女牛仔,展現出4人4色的不同魅力,穿著厚重韓服的多賢頭髮盤起來、手中還拿著扇子,看起來相當有古典美;Sana戴上金色假髮、穿上水手服及迷你裙,手裡還握著變身指揮棒,簡直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穿著牛仔裝與長靴、戴著大大牛仔帽的彩瑛,則是看起來相當帥氣幹練。其中台灣美眉子瑜跟MV裡一樣,穿上黑色修身長裙、戴著珍珠項鍊扮貴婦,與以往清純活潑的模樣大不相同,踩著細跟綁帶高跟鞋的她看起來十分高貴優雅,還被韓媒大讚像奧黛莉赫本,大受好評。

子瑜今天穿著黑色長洋裝、踩著細跟綁帶高跟鞋上班。(翻攝自OSEN)子瑜向粉絲及媒體親切打招呼。(翻攝自TVREPORT)子瑜典雅高貴的氣質被韓媒形容像奧黛莉赫本。(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