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也傻眼 鋼鐵人自揭曾戀梅嬸是「東叔」

小勞勃道尼與「梅嬸」瑪麗莎托梅曾在《我心屬於你》相戀,小勞勃道尼還幽默自稱「東叔」。(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與「梅嬸」奧斯卡女星瑪麗莎托梅是多年好友,不僅合作過《我心屬於你》、《卓別林與他的情人》,還曾與小勞勃道尼傳出有一段情。

兩人最近一起演出《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有曖昧對手戲,小勞勃道尼在戲外甚至還貼出他與瑪麗莎托梅往日的接吻戲,幽默自嘲在「蜘蛛人」彼得帕克的班叔之前,其實還有個「東叔」。小勞勃道尼還擺上「蜘蛛人」湯姆霍蘭錯愕的神情,還幫他加註旁白「那是...梅嬸嗎?」非常逗趣。

小勞勃道尼還會繼續演出《蜘蛛人:Homecoming》,屆時與湯姆霍蘭、瑪麗莎托梅還會再次合作,小勞勃道尼也在先前的訪談幽默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他在《蜘蛛人》電影裡面的表現囉。

鋼鐵人將與蜘蛛人再度合作,小勞勃道尼超興奮。(博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