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調情老婆 怕女兒問:爸爸在幹嘛?

溫昇豪與女兒感情深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特兒出道的溫昇豪與老婆小君,育有1女,一家3口幸福洋溢。28日溫昇豪投資酒吧餐廳新開幕受訪時,除了大方分享投資副業經驗,更自曝和老婆都會一起喝紅酒,並有計畫生第二胎。

溫昇豪17歲時與老婆小君交往,2013年4月女兒小晴天出生,同年6月小倆口才登記結婚,相戀20年如一日,奶爸優質形象深植人心。28日溫昇豪投資酒吧的餐廳新開幕,受訪時透露自己睡前有小酌的習慣,也會約老婆一起,不過當被問有沒有情趣時,溫昇豪害羞大笑直說:「等下小孩在旁邊,看到問我在幹嘛怎麼辦?」也表示之後有計畫生第二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