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島之戀」這樣來的!張洪量自爆:美女鑽進我被窩...

張洪量和莫文蔚的「廣島之戀」,已是經典情歌。(滾石)張洪量和莫文蔚的「廣島之戀」,已是經典情歌。(滾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張洪量和莫文蔚以一首「廣島之戀」奠定歌壇地位,成為經典情歌,張洪量日前上節目自爆這首歌的由來,過程相當離奇而浪漫。

《聯合報》報導,張洪量透露,一次在異國下雪的夜裡,一名金髮碧眼的美女半夜來敲門,接著直接鑽進他的被窩,後來兩人譜出戀曲,當時他僅花了半小時就寫出這首歌。

張洪量也大爆莫文蔚秘辛,因莫文蔚最先兩張專輯都慘賠收場,被唱片公司下了最後通碟,幸好「廣島之戀」爆紅,否則現在很可能已消失在歌壇上,而莫文蔚也從此奠定了天后的地位。被問到是否和莫文蔚曾經秘戀?張洪量則一再搖手否認說:「莫文蔚根本不是我的菜。」

報導提到,張洪量也爆了郭富城的驚人內幕,直言郭富城本來根本「五音不全」,是歌壇上少數能透過努力而改寫命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