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獎倒數計時 熊仔挺銀毛盼鍍金

饒舌歌手熊仔。(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27屆金曲獎6月25日登場,金曲音樂節系列活動搶先起跑,今天包括家家、Boxing、熊仔、「慢慢說」等藝人出席記者會,饒舌歌手大支的愛徒熊仔頂著銀髮現身,他在去年金音獎囊括3項大獎,受訪時說:「希望可以替工作室及饒舌圈爭光。」還在攻讀台大碩士班的熊仔也在忙論文,希望今年順利畢業。

家家、Boxing、熊仔、「慢慢說」等藝人出席金曲獎系列活動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慢慢說」的成員利得彙與沈志方是歌壇情侶檔,他倆去年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今年將推出新作,若明年再度拿下金曲,沈志方將求婚並舉辦婚禮,沈打趣稱:「場地就選在四海遊龍!吃餃子喝豆漿!200元搞定!」惹得女友利得彙十分不爽,當場抗議喊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