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公」是他!宋仲基、朴寶劍都輸了

宋仲基(左)與朴寶劍(右)這對同門師兄弟,是最近女性心目中的2名大勢男。(翻攝自朴寶劍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花美男宋仲基,因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迷倒一票女性觀眾,被視為「國民老公」,而他的師弟朴寶劍,也因先前演出《請回答1988》,憑藉暖男形象讓他人氣暴漲,師兄弟一起成為當今的大勢韓流藝人,但是近日一項針對女學生做出的「最孝順父母的好女婿」調查中,兩人只搶下2、3名的名次,第一名被《奶酪陷阱》的朴海鎮拿下。

朴海鎮(左起)、宋仲基和朴寶劍被女學生選為最棒女婿的前三名。(翻攝自donga) 

近日,南韓在一間藝術學校發佈了一份以「最孝順父母的好女婿」為主題的問卷,針對校內500名女學生來做調查,結果答案出爐後,宋仲基和朴寶劍兩人親民又真摯的暖男形象果然名列前三,分別拿下2、3名寶座。

朴海鎮17日赴新加坡參加頒獎典禮,現場一名女粉絲差點暈倒,朴海鎮見狀後上前安慰。(擷取自YouTube)

第一則是由朴海鎮拿下,他在《奶酪陷阱》裡不但飾演暖男學長,就連戲外也是個體貼粉絲的好男人,像是日前出席新加坡頒獎典禮時,見到一位女粉絲頭暈不適差點跌倒,他不僅立刻派人上前關心,還伸手摸粉絲的頭安撫,難怪擠下兩大「國民老公」,榮登第一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