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小三?金宇彬牽女大街曬恩愛

Calvin Klein年度代言人金宇彬(後)與雎曉雯(前)紐約街頭狂奔拍攝even超然系列腕錶形象照。(Calvin Klein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韓國男星金宇彬牽著女人逛大街放閃光,伊人卻不是申敏兒,兩人是否情海生變?答案揭曉,原來金宇彬跟申敏兒感情沒變,意外闖入的「小三」是模特兒雎曉雯。而這張牽手圖是兩人皆為Calvin Klein代言人,所以特地為even超然系列腕錶拍的形象照。

Calvin Klein even超然系列腕錶,類頁岩面盤及馬蹄形錶耳為最大特色,參考價8,800元。(Calvin Klein提供)

在照片裡金宇彬與雎曉雯在紐約街頭手牽著手,戴著金屬壓紋類頁岩面盤even腕錶,試圖傳達青春、摩登的時尚態度。先前金宇彬曾傳出與交往近一年的申敏兒,因工作忙碌分手,兩人為破除謠言,日前也在韓國首爾江南區約會,還被粉絲抓包,看來感情還是甜蜜蜜,金宇彬經紀公司也在26日出面回應:「他們順例交往中。」看來金太太們想篡位,還要等一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