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東艷福不淺 這次黏上冠C前女友

張立東感情世界精彩,緋聞對象都是女神級人物,這次則是貼上陳冠希前女友洪文安。(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諧星張立東活躍在電影、綜藝節目,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經手過不少女神級美女,去年曾被拍到和小茉莉一起聚餐,用餐時時不時默默盯著對方,且2人不只1次被拍到在一起,但始終沒有正式結果,另外,2013年宅男女神「拐拐」尚未成名時,張立東也被拍到和對方約會。

洪文安(左)因是陳冠希(右)女友而知名度大開,2人已分手。(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據《壹週刊》報導,本月張立東和一群友人在忠孝東路KTV唱歌,身為諧星沒偶像包袱,通常以真面目示人的他,似乎覺被拍,難得的戴起口罩,眾人在門口道別後,張立東先行離開,而人群中一名白皙、面貌清秀的女孩也悄悄跟上,而她竟就是陳冠希的前女友洪文安,本來2人一前一後沒互動,確定周圍沒人打擾後,互動就開始熱絡起來,甚至緊靠在一起,期間張立東不斷注視她,洪似乎感受到炙熱眼神,大方拉起他的手過馬路,還玩起自拍,後來小倆口跑去吃消夜,再由男方送她回家,有別於普通朋友道別的乾脆,而是意猶未盡的不捨,張立東還給她一個溫柔的擁抱,微妙關係令人好奇。

洪文安因是陳冠希的女友而成名,2人分手後,傳出和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約會,針對此事,張立東經紀人至截稿前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