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黃瑄宣告分手8年男友 盼做回自己

藝人黃瑄今透過臉書宣告已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橞霙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演出民視《春花望露》、大愛劇場《歸娘家》及台視《雨後驕陽》的女星黃瑄,今天傳出與交往8年的演員男友陳白瑋因感情轉淡而分手,她今天在臉書寫下:「陳白瑋跟黃瑄分手了,分手理由跟小孩跟結婚跟一起顧店無關,這些問題經過兩個星期的討論,而我也願意為了他改變,但現在終於發現這些都只是藉口,重點在於他自己變了,變得不愛我了,卻又不想當壞人所以不願意承認。」

 黃瑄為了這段感情付出很多,也曾陪著男友父母及家人一起出國遊玩,今年初經紀公司春酒時,她還侃侃而談與男友之間的相處,如今卻傳出情變分手後,她十分低潮,友人也都勸她想開點。

藝人黃瑄(左)今透過臉書宣告已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橞霙工作室提供)

 陳伯瑋曾拍過客台《菸田少年》及電影《星月無盡》,黃瑄表示:「選擇在臉書發文因為這是最方便且最直接的做法,長痛不如短痛,我受夠患得患失如履薄冰隨時被對方想法左右的折磨,現在這樣做就表示我不給他任何模糊空間與退路了;再者請大家體諒我沒有力氣與心情一一回覆各種通訊軟體,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但,感情的事只能靠時間沖淡,八年的日子幾乎佔了我目前生命的四分之一,尤其在對未來的藍圖中,我的想像裡總是「小白跟小黃」,現在以為會在一起一輩子的那個人離開了我得適應一下。所以我很需要時間與空間調整,謝絕所有跟分手有關的關心,跟我聊天也請不要再提起這個話題,讓我從現在就重新開始吧!」

藝人黃瑄今透過臉書宣告已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橞霙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