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端午節要來囉!6月9日登台開唱

「防彈少年團」官方今公布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場次,其中台灣場則是於6月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今年1月份才來台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錄製,親切開口用中文講猴年吉祥話,讓台下A.R.M.Y」們徹底陷入瘋狂。而最近準備要帶著新專輯回歸的他們,今天官方更直接公布了接下來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場次,自5月7、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為起點,會陸續到澳門、日本、中國、泰國、菲律賓等地巡迴,其中台灣不僅包含在內,演唱會日期也已經被確定,他們將會在6月9日端午節來台開唱!

防彈少年團今年1月才來台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錄製。(台視提供)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表他們《花樣年華》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目前MV才公開一周,點閱率就已經將近400萬大關,足見其超高人氣。而上次他們應台視之邀來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更是一票難求,不少粉絲都在網路上求票,希望能見到偶像,這次防彈少年團又將在另一個重大節日端午節來台,在新莊體育館開唱,為台灣A.R.M.Y」們展示更加完整精彩的舞台,雖然目前相關售票訊息仍未確定,但屆時勢必會掀起一波搶票熱潮。

防彈少年團最近將帶著新專輯正式回歸,引發期待。(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