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談高中生活 因為XX喜歡上學

TWICE今出席第2張迷你專輯《PAGE TWO》的宣傳活動,子瑜(左1)也被問到上學感想。(翻攝自Mwav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國二時中斷學業赴韓練習2年,順利出道後她也持續進修,日前順利考取首爾翰林藝術高中,和隊友多賢、彩瑛一起成為實用音樂系的學生,近日她接受訪問,談及高中生活,愛美的她說因為制服很漂亮,所以上學很開心。

子瑜穿上制服入學,正式成為高一新生。(翻攝自instagram)

根據《Mwave》報導,TWICE今出席第2張迷你專輯《PAGE TWO》的宣傳活動,子瑜被問到上高中的感想,她說除了漂亮制服令人開心,跟隊友多賢、彩瑛一起上學,也讓她感到非常興奮。在團裡擁有好人緣的她,到了學校更受到同學愛戴,她說:「學校同學幫我很多忙,同班同學也對我很好,很謝謝大家。校園生活很有趣。」

16歲台灣妞子瑜以團體「TWICE」進軍南韓演藝圈,成功闖出一片天。(翻攝自UTIFU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