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潘嘉麗約會?黃靖倫:我眼光沒那麼差

同為新加坡人,黃靖倫(左)卻老愛和潘嘉麗互虧。(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黃靖倫和潘嘉麗同為新加坡人,又是歌手,兩人同樣是1983年出生,生日更只差12天,日前遭餐廳店員抓包共進晚餐,疑似約會,莫非戀愛ING?

因為是男人,對於被指和潘嘉麗約會?黃靖倫好氣又好笑說:「只是跟潘嘉麗去吃飯,她就被誤認為是我女友,N次了耶,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啦!」黃靖倫為了澄清緋聞,火速畫清界線。

被指和潘嘉麗約會?黃靖倫開玩笑哭喊眼光沒那麼差。(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沒想到潘嘉麗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見她隨即跟餐廳店長說:「我眼光沒那麼差。」看到潘嘉麗的說詞,黃靖倫也不管同為新加坡人,他也立刻對店長哭喊反駁:「我眼光也沒那麼差。」兩人唇槍舌劍,當場逗鬧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