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保送蔣智賢中斷紀錄 名嘴轟:污辱職業精神

中信兄弟蔣智賢昨晚本有機會破紀錄,卻狠被義大做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蔣智賢昨晚挑戰開季連22場安打新紀錄,義大犀牛竟給了4次保送,中斷破紀錄機會,讓電視名嘴馬西屏氣得大罵「中華職棒,請將職業兩字拿掉,因為你們污辱了職業精神。」

昨晚蔣智賢挑戰鄭幸生開季連21場安打障礙,不料5次打擊被義大4次保送,讓他挑戰新紀錄失敗,停在開季連21場,這讓馬西屏透過臉書氣憤難平說:「紀錄是棒球的靈魂,拚鬥是棒球的根本,義大在中信蔣智賢創紀錄的一場球,用4次4壞球保送他,不讓他打,不讓他破紀錄,這是違反職業運動的醜陋舉動,在美國大聯盟與日本職棒絕不會出現。」

昨晚義大中斷蔣智賢紀錄,讓馬西屏氣憤難平。(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說,他從職棒元年就是火紅的球迷「台灣最資深的棒球記者剛跑職棒時,我是她主任,我每天到球場看球,自己做紀錄,給她很大的壓力。」他說做為一個絕對棒球的熱愛者,看到職業比賽這種表現,令人難過,「我雖然不是義大球迷,但我很喜歡義大隊,高國輝、胡金龍、林哲瑄、林益全都讓人欣賞。」

馬西屏從職棒元年就是火紅球迷。(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難過地說,義大名言「態度決定高度」,可以拿掉了,「林義守先生一生不服輸,怎麼會容忍這種事?」他說破26年紀錄,這種機會終身難得,「有種就跟蔣智賢對決,這才是職業運動,用4次4壞球對付他,請將『職業』兩字拿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