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輸給李玉璽 錯失新版《惡吻》竟因...

張庭瑚又再次與新戲擦肩而過,十分可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認愛五熊的張庭瑚,先前錯失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的機會,錯過一次大紅大紫的機緣,而近日新版《惡作劇之吻》即將開拍,他卻因為知名度輸人,又再次將男主角的位置拱手於人,十分扼腕。

據《蘋果日報》報導,鄭元暢、林依晨主演的2005年《惡作劇之吻》即將重新開拍,為了男主角「植樹」一角,劇方找來了李玉璽與張庭瑚試鏡,條件差不多的兩人,最後卻由李玉璽勝出,原因據《惡吻》製作人郭靜解釋:「張庭瑚其實就是活生生的植樹(新版名字),我推薦他、也投票給他,玉璽也像,但完全勝在有那部電影的加持,海外資方對外埠的考量是很現實的一環。」

張庭瑚日前參加21K路跑,女友五熊賽前悄悄現身給他加油打氣。張庭瑚說,戀情公開後,心情輕鬆許多。他承認有去試《惡作劇之吻》,但沒演成,被追問原因,他有點小尷尬地猛笑,最後趴在桌上笑說:「不要逼死我!」 

李玉璽贏得《惡作劇之吻》的角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