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哪部漫威電影?克里斯伊凡:美隊2

主演多部漫威電影,克里斯伊凡表示目前最愛《美國隊長:酷寒戰士》。(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最近為《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全球跑透透的克里斯伊凡,在亞洲頻跑行程,雖然辛苦,但他仍然甘之如飴,上週五他在廣播節目《Smallzys Surgery》大談自己目前主演5部漫威電影的想法,也表明自己最喜歡的主演電影是《美國隊長:酷寒戰士》。

當主持人問伊凡,覺得未來當他離開「美國隊長」的位置時,有誰可以扛下他的盾牌?伊凡則表示:「很多人都很適合,但我目前還沒想那麼多。」主持人再問目前為止,最喜歡哪部漫威電影呢?克里斯伊凡回應:「我個人會最愛《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但這次(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也很棒,緊密連結上一集的故事。」

除此之外,克里斯是否還有繼續拍攝該系列電影的可能?日前嘗試執導電影且成績不俗的他,則提到還想要嘗試拍攝更多電影,但如果漫威影業需要他,他會努力回來繼續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