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廷廷赴美散心 MP3奔沖繩嚇破膽

MP魔幻力量,凱開、雷堡與鼓鼓。(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因為身體因素暫別演藝圈,他透露憂鬱症療程至少還需半年,最近則飛到美國度假散心,心情看來還不賴,而MP其他3名團員,包括鼓鼓、雷堡與凱開在內,受邀赴日本採訪沖繩國際電影節,不料卻被當地的搞笑鬼屋嚇破膽,自嘲「太遜了」。

MP魔幻力量,凱開、雷堡與鼓鼓。(相信音樂提供)

嘎嘎、阿翔退團後,MP主唱廷廷宣布暫別演藝圈,尚不確定何時歸隊,廷廷甩開憂鬱陰霾,昨天在臉書曬出遊照,放上與正妹好友的合影,他寫下:「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粉絲也紛紛留言為偶像打氣。

對此唱片公司證實廷廷人在國外,相信音樂回應:「廷廷和家人想換個環境休息,希望歌迷再給他一點時間,他正往康復的路上。」

MP魔幻力量,凱開、雷堡與鼓鼓。(相信音樂提供)

雖然MP魔幻力量不確定何時才能復工,其他3名團員持續在音樂工作,鼓鼓幫師姐丁噹的專輯跨刀合唱,他們也應娛樂新聞的邀請,赴沖繩擔任電影節的特派記者,工作並未間斷。

鼓鼓、雷堡與凱開首次到沖繩工作,享受當地的海景與美食,鼓鼓也說:「有超多以前沒做過的挑戰,真是太幸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