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ON處男秀攻蛋 用華語狂灌迷湯

iKON出道未滿一年即登上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讓他們直呼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IME tw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未滿1年的南韓男團「iKON」,首場在台處男秀即光榮唱進小巨蛋,成為新人中首例,晚間在逾7000粉絲的尖叫聲中,他們以嗨曲《RHYTHM TA》熱力開唱。隨後,團員們以英語、華語向粉絲問候,大秀:「有很想我們嗎、我們今天要玩到瘋掉、大家一起嗨吧、我非常愛你們、你們開心嗎、你們很完美」等華語,誠意十足。

iKON今晚攻蛋開唱,熱力十足。(IME tw提供)

在下午的聯訪中,B.I透露曾經聽說小巨蛋是非常有名的藝人辦演唱會的場地,這次亞洲巡演第一站,就能登上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場地,也讓他們覺得「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讓他們非常開心。今晚「iKON」演唱會開出9成票房,招財約3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