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百萬玫瑰上身 林葦茹難擋唯一之愛

寶璣新錶發表會,林葦茹(左)、羅素(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林葦茹為瑞士頂級手錶製造商寶璣(Breguet)與鐘錶名店寶鴻堂聯手打造、今年最重量級的鐘錶饗宴走秀,展演一款全台僅此一只的「Classique 9078凡爾賽玫瑰腕錶」,她說這款創作令自己想起曾經參觀的凡爾賽宮,「一想到凡爾賽宮有多麼金碧輝煌,這款腕錶就給了同樣的感動。」

展間一款「Tradition 7087三問報時陀飛輪」更是要價近台幣1,500萬元的超級大作;集結數種工藝與專利,這款作品以音錘由下往上敲擊音簧的姿態,於方寸之間展演了一場精密而華麗的視聽饗宴,令人嘖嘖稱奇,更加訴說了當代三問錶的藝術價值。

寶璣Classique 9078凡爾賽玫瑰腕錶。18K白金錶殼(直徑33.5毫米)。大明火琺瑯彩繪錶盤。591C自動上鏈機芯。1,619,000元。全台一只。(Breguet提供) 寶璣Tradition 7087三問報時陀飛輪腕錶。白金錶殼(直徑44毫米)。搭載565DR自動上鏈機芯,具三問報時功能。14,862,000元。(Bregu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