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內衣+丁字褲 前田敦子色誘男星

前田敦子穿著性感內衣,手拿丁字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24歲女星前田敦子4年前從夯團「AKB48」畢業後,積極轉往戲劇圈發展,近日主演連續劇《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在劇中飾演情慾女記者,勾引已婚同事大搞不倫戀,昨該劇在日本播出第一集,其中她身穿性感內衣、手拿香水噴丁字褲的畫面,讓不少人看得血脈賁張。

前田敦子拿香水猛噴丁子褲。(翻攝自微博)

前田敦子穿著性感內衣,手拿丁字褲。(翻攝自微博)

《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昨播出第一集,前田敦子大曬其性感的一面,其中她裹著浴巾快速梳妝,換上黑色性感內衣,打開櫃子細選丁字褲,更拿香水在小褲褲上狂噴,之後坐在椅子上一邊看書一邊等待男友回家,男友一回家,她宛如猛虎出柙,立刻飛奔向前,壁咚濕吻男友,畫面讓火辣,播出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也拿下2.1%的收視,下集預告中,她和男星新井浩文更有火辣親密床戲。

前田敦子噴完香水後,將丁字褲穿上。(翻攝自微博)

前田敦子換上性感內衣、丁字褲,坐在沙發椅上等男友回家。(翻攝自微博)

前田敦子如猛虎出柙,濕吻男友。(翻攝自微博)

前田敦子在劇中有不少性感演出。(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