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演3字頭 被讚「55歲的奇蹟」

日星黑木瞳在《討厭的女人》由37歲演到57歲。(翻攝自TOZX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日本女星黑木瞳保養有一套,是日本娛樂圈出了名的駐顏有術,她在NHK全新劇集《討厭的女人》扮成30幾歲,被讚很有說服力,毫無違和感。

《蘋果日報》報導,黑木瞳凍齡有成,在《討厭的女人》和49歲的鈴木保奈美有不少對手戲,兩人相差6歲,黑木瞳看起來卻一點兒也不老,兩人分庭抗禮,誰也不讓誰。

日劇《討厭的女人》由黑木瞳(右)和鈴木保奈美主演。(翻攝自米琪妙微博)

黑木瞳劇中飾演一名律師,從37歲演到57歲,觀眾都大讚黑木瞳多年來美豔如昔,被網友形容為「55歲的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