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純情男!車太鉉初戀就是老婆 相愛23年

車太鉉(左)的初戀就是老婆崔錫恩,2人自談戀愛以來,已經相戀23年。(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藝人們生活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常會接觸到各種不同的誘惑,就算不花心亂劈腿,大家也都看著一眾明星身旁的伴侶一個換過一個,幾乎很少有人能夠從一而終,維持固定單一的伴侶一直走到最後,讓「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幾乎成了遙不可及的傳說。不過,在《我的野蠻女友》中演出憨厚男「牽牛」爆紅的車太鉉卻做到了,他的初戀就是妻子崔錫恩,2人從高中一路攜手走到現在,相愛了23年,成為演藝圈的最佳楷模。

車太鉉在昨日播出的《名單公開2016》節目中,在暗戀時間最久的藝人排行榜拿下第2名。(翻攝自tvN)

在昨晚(18日)播出的tvN節目《名單公開2016》中,對於藝人們單戀時間長短來做排名,40歲的車太鉉在本榜中拿下第2名,他與妻子崔錫恩同齡,2人在高一就認識,雖然當時還有男女分班的制度,不過小倆口從友情慢慢昇華為愛情,並於高二正式開始談戀愛。不過2人並非無風無浪地順利走到今天,他們一路上也曾分分合合,尤其是車太賢進軍演藝圈初期,崔錫恩竟極力反對,也隨著他在演藝圈內人氣逐漸攀升,讓內心的不安感越來越重,最後更遠渡重洋前往美國留學。

車太鉉與妻子在高中就認識並開始交往,愛情長跑了13年之後才攜手走入婚姻,結婚至今也已經滿10年。(翻攝自tvN)

車太鉉雖然事業漸漸有了起色,不過他既不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更加不想放棄愛情,決定耐心等待女友歸來,也會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抽空寫信給對方,他的堅持最後終於讓他順利抱得美人歸,愛情長跑了13年的2人,在2006年修成正果,正式走入婚姻,也陸續生下3名子女,目前2人相知相惜,而車太鉉也因太愛老婆而成了有名的「妻管嚴」,不僅從來沒有與合作女星傳出緋聞,甚至連床戲都不敢接拍,就怕老婆大人不開心,他對於婚姻更曾說過:「我覺得,男人至少要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放下自尊,只要放棄這一樣,就能得到許多回報的」,真不愧是演藝圈中的最佳「純情男」。

被封為演藝圈「最佳純情男」的車太鉉(左二),目前一家5口的生活過得十分幸福美滿。(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