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晟原要客串《太陽》當總統 因這個理由破局

《太陽的後裔》金詩亨導演本來打算找池晟來客串總統角色,但因認為他長太帥會搶鋒頭而作罷。(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夯韓劇《太陽的後裔》近日創下超高收視率完美收官,甜蜜又圓滿的結局讓觀眾看了好滿足,話題一時半日還無法退燒,導演金時亨最近上節目暢談《太陽》拍攝時的幕後小故事,爆料除了女主角宋慧喬的男星好友劉亞仁來客串之外,他本來打算邀請池晟來客串。

池晟雖已屆40歲中年,仍保養得宜,看起來相當年輕帥氣。(翻攝自韓網)據《韓星網》報導,18日播出的MY K《GOT TV》節目,請來《太陽的後裔》金時亨導演來談談幕後故事,他透露因為之前曾在電視劇《秘密》中和池晟合作過,相當欣賞他的演技,所以拍攝《太陽》時,本來想找他來客串飾演總統,但後來認為,池晟實在長得太帥,出色外貌可能會有所妨礙,恐怕搶了鋒頭,討論後節目組決定作罷,而有許多粉絲得知後則笑說:「原來他已經到演總統的年紀了嗎...」也有劇迷提議:「怎麼不讓他演迷倒姜醫生及尹中尉的『潤基』歐巴!很適合耶!」

金詩亨導演昨上節目暢聊《太陽的後裔》幕後的製作故事。(翻攝自韓網)

男星劉亞仁受邀客串《太陽的後裔》,飾演銀行行員。(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