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退團3成員大合照 阿翔也嘆「嘗盡冷暖」

MP前鼓手阿翔(左起)、廷廷、嘎嘎,都歷經不少冷暖感受。(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曾經大紅,但如今也面臨只剩「MP3」的困境,主唱廷廷18日發文憂鬱症發病嚐盡冷暖,沒想到離團的前鼓手阿翔也有所感發文,同樣提到嚐盡冷暖。

阿翔放上他和廷廷、嘎嘎3人合照,寫道:「曾經站上巔峰擁有掌聲,也曾跌落谷底嚐盡冷暖。我們都知道黑暗的時刻總會過去!不管未來還能不能夠再一起打拼,但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不會就此抹去!Everything will be ok!」

阿翔曾因劈腿讓老婆陳艾琳很受傷,形象大傷之後他也離開MP,也許他也看到廷廷發文,感觸特別多,18日深夜也寫下心中感想,不會忘記和MP一起打拼的時光。

另一方面,廷廷談到憂鬱症治療療程可能還要半年,他寫道:「我的發文和感情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看清人情冷暖,虛假的正能量,稱兄道弟卻從來沒有對我有過半點關心,這段時間謝謝我的家人,我的醫生,所有陪伴我的朋友,等待我的歌迷,療程還有至少半年以上才會結束,我會好好努力,期許之後你們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