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最夯!《方城市》台北再下一城 《森林》也沾光

《動物方城市》台北正式破億。(迪士尼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2月26日在台上映,在第8周又傳捷報,大台北地區的累積票房正式破億,全台累積票房達近2億7千萬,目前仍是全台動畫賣座的第二名,只輸給3億2千萬的《小小兵》。

《與森林共舞》搭上《動物方城市》熱潮,票房告捷。(迪士尼提供)

而全片動物都是由動畫製成、但栩栩如生近神乎其技的真人電影《與森林共舞》,上周末在台上映,首週末票房也達2千8百萬,與當初《動物方城市》首周上映時的成績一樣,因此讓片商很有信心,認為好口碑傳出後,會一樣後勢看漲!

《與森林共舞》首周末票房兩千八百萬。(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