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自星星的你》要拍續集?導演親口說...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最近首度公開談及關於續集的想法,確認已經在做準備當中。(翻攝自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造成全亞洲陷入追劇熱潮的夯劇《太陽的後裔》,於上周四播出精彩大結局,宋仲基劇中死裡逃生與宋慧喬重逢,甜蜜劇情讓網友好暖心,只是沒想到自播出後收視就節節攀升的《太》劇,雖創下38.8%的超高收視率,但仍不敵2013年捧紅金秀賢的成名作《擁抱太陽的月亮》最後一集所創下的單集42.2%收視,可以想見當年《擁月》及金秀賢的火紅程度。而先前也曾多次傳出金秀賢主演的另一部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有望拍攝續集,更爆出躍身頂級韓流明星的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可能會回鍋演出,但都不了了之,最近該劇導演在中國宣傳時,就首度談及此事,引發熱議。

《來自星星的你》當年播出時也曾造成全亞洲的追劇熱潮。(翻攝自網路)

星你導演張太侑,上周遠赴中國西安電子科學技術大學宣傳他的新片《夢想合夥人》,在記者會上,首度公開談及他對於《來自星星的你》續集的想法,他表示:「目前的確是正在準備製作《來自星星的你2》,但是由全智賢和金秀賢再次擔任主演的可能性很低,因為全智賢現在有了孩子,而金秀賢也面臨即將入伍的狀況」,令粉絲略感失望。不過,由於星你2》的消息是由導演口中親自說出,因此看來十分有希望能看到續集,但若全智賢與金秀賢2大男女主角確定不會回歸演出,很可能整個製作團隊及公司都會換掉,讓劇迷感到繼期待又怕受傷害,依然期盼著「雙賢」能夠攜手回歸的好消息。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認為,全智賢(右)現在才剛生完小孩,而金秀賢(左)也將面臨入伍的狀況,因此2人回鍋接演續集的機會並不高。(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