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化妝箱失蹤 竹幼婷一夕爆紅

竹幼婷2004年任職華視主播的清純模樣。(資料照,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鳳凰衛視主播竹幼婷傳出結婚喜訊,她曾是偶像劇演員,與金鐘戲后楊丞琳合拍過偶像劇《粉紅教父小甜甜》,轉戰新聞圈後,更扯出「化妝箱失蹤案」經典疑雲。

2004年11月,時任華視氣象主播的竹幼婷化妝箱疑似被另一主播何佩蓁拿走,造成氣象播報差點開天窗,該事件還衍伸另一主播蕭彤雯把化妝箱事件轉述給媒體的案外案,事後當事人都否認,竹幼婷也因此聲名大噪,一夕爆紅。

竹幼婷(左)和蕭彤雯(右),2004年底身陷主播圈有名的「化妝箱失蹤案」疑雲。(資料照,華視提供)

電視圈主播互鬥時有所聞,也是不少從業人員私下茶餘飯後聊天話題,竹幼婷幾年後也離開台灣電視圈,轉赴香港鳳凰衛視發展,如今嫁為人婦,昔日在主播圈恩怨糾葛,再度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