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連搭檔演夫妻 白家綺情定王建復有譜?

白家綺(右)、王建復長期合作八點檔,培養絕佳默契。(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8點檔《嫁妝》風光下檔,讓白家綺、王建復磨出好情誼,2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忌諱臉貼臉、腿靠腿黏TT,一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在一起」?2人答案口徑相當一致。

今日出版《聯合報》報導,白家綺、王建復接連搭檔演出《風水世家》、《嫁妝》,「兩戲夫妻」差點假戲真做,因2人都經歷過一段婚姻,白家綺與前夫育有2女兒,王建復2013年離婚,兒子目前念小一,2人經歷相同、個性相似、外型又登對。

近期外界老把2人送作堆,無奈卻始終無法湊對成功,白家綺坦言:「我們個性都太強了,如果在一起,可能會一天到晚吵架。」王建復則讚白家綺「太漂亮了」、「是男人都不放心」,言下之意也認為彼此當朋友,感情才長久。

對於有沒有機會在一起,2人都直言:「不可能!」白家綺還笑說:「別人是1+1=2,我們是1+1=5,想到就頭大,還是算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