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俞利攜手超正表妹 合拍性感泳裝照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右),最近與五官和她十分神似的表妹Vivian,一起大秀姣好身材拍攝性感泳裝寫真。(翻攝自mydai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女團」之稱的「少女時代」,成員們各個都擁有漂亮臉蛋與一雙修長美腿,令男女粉絲都深深著迷,其中成員俞利更是以「健康美女」著稱,在努力搭配飲食和健康運動下練出健美的「11字腹肌」,不僅如此,她還有個超正的表妹Vivian(本名車賢貞),是「伯克利音樂學院」電影音樂系畢業的高材生,曾在少女時代實境秀《Channel少女時代》探表姊的班,憑著超高顏值驚艷一票網友而受到矚目,紛紛對於表姊妹都能擁有美人的神基因感到萬分羨慕。

俞利(右)的表妹Vivian,先前因現身少女時代實境秀《Channel少女時代》探表姊的班,憑藉精緻外貌引發關注。(翻攝自On Style)

俞利的正妹表妹Vivian,目前在南韓擔任模特兒,也有意跟隨表姊的腳步,正式朝電影圈發展,因此表姊妹倆日前就合體為《INSTYLE》雜誌4月號一起拍攝畫報,秀出春夏季的白色衣料與丹寧材質混搭的穿著,擁有相似五官如親姊妹的2人,站在一起就十分賞心悅目,同時也散發出不同魅力。不只如此,2人之後更大方「脫了」,一起大秀性感身材拍攝一組泳裝主題的寫真照,表姊妹倆的纖腰與長腿讓不少男粉絲看了都快噴鼻血,滿滿的夏日氣息令網友看了都直呼:「太正了」、「不小心就戀愛了」「好想跟她們現在就到海邊玩水啊!」

俞利(右)與表妹Vivian(左)先前合體才為雜誌拍攝春夏季的穿搭寫真照。(翻攝自InStyle)表姊妹倆都擁有纖腰及修長美腿,一起拍攝泳裝寫真讓不少男粉絲興奮不已。(翻攝自mydaily)俞利是著名的「健康美人」,身材曲線讓人十分羨慕。(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