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編劇11月推新作 下一個幸運兒是他!

南韓王牌編劇金恩淑將於11月推出新作《鬼怪》。(xsport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一手打造出《巴黎戀人》、《真愛On Air》、《市政廳》、《祕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等夯劇的南韓王牌編劇金恩淑,將於下半年推出新作《鬼怪》,日前有韓媒爆料該劇已鎖定姜東元接演男主角,但被姜東元的經紀公司否認,今韓媒《TVREPORT》報導,《鬼》劇男主角確定由「咖啡王子」孔侑出線,預計於11月在有線電視台tvN播出。

稍早孔侑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孔侑與編劇金恩淑對彼此印象都很好,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表態證實有收到邀約,但還不是百分百確認接演。36歲的孔侑以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在亞洲走紅,自演完4年前的韓劇《真愛上錯身》後,轉往大銀幕發展,先前韓媒報導他原是《太陽的後裔》靈魂人物「劉時鎮」首選之一,但他拒演後才改由宋仲基接手,外界也看好他應該會把握這次機會,成為「金恩淑的男人」,有望再創演藝新顛峰。

孔侑有望成為編劇金恩淑新作的男主角。(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