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雜誌)《上癮》瑜洲CP對尬T.O.P 中韓小鮮肉比拚

《自由娛樂頻道》要送出3款不同《men’ s uno》4月號雜誌給大家。(men’s uno 台灣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men’ s uno》雜誌4月號以「小鮮肉2.00進化論」為主題,分別找來中國與南韓最炙手可熱的《上癮》男主角黃景瑜、許魏洲,和天團「BIGBANG」成員T.O.P來擔任本期封面人物。黃景瑜與許魏洲因為男男戀網路劇《上癮》一夕爆紅,成了「國民鮮肉」,不過事業看似一帆風順的2名大男孩,其實也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辛;T.O.P則是以BIGBANG的一員在全世界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不管是在音樂、戲劇、時尚方面都是眾人追隨的目標,但這樣的他內心卻是相當空寂的,甚至在過去曾患有「人群恐懼症」,令人不勝唏噓。3位小鮮肉都是靠著怎樣的努力才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所有精采訪問內容都收錄在《men’ s uno》4月號雜誌中。

黃景瑜和許魏洲因網路劇《上癮》一夕爆紅,即使還未正式訪台,在台灣就已經擁有超高人氣。(men’s uno 台灣提供)極富藝術氣息的T.O.P,自爆過去也曾被貼上「叛逆」標籤。(men’s uno 台灣提供)

而這次,《自由娛樂頻道》與《men’ s uno》雜誌進行合作,將送出3款黃景瑜、許魏洲及T.O.P的不同封面4月號雜誌(1人1本),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當初「瑜洲CP」限量版封面雜誌首波開賣時,竟在短短5分鐘之內就搶光,足見其超高人氣,因此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雜誌方面的更多細節,請上men’s uno官網臉書粉絲團查詢。

《自由娛樂頻道》要送出3款不同《men’ s uno》4月號雜誌給大家,其中《上癮》版更將加贈黃景瑜和許魏洲大海報。(記者陳昱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