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廷廷分手說愛你 李優爆乳拍MV

「廷廷」蕭秉治會去李優臉書按讚。(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蕭秉治,去年曾和平面模特兒李優吃滷肉飯戀情露餡,但過去兩人未公開認愛,前幾天廷廷卻上演「分手說愛你」,讓李優打開知名度,但廷廷公開發文「最後一次說愛你」,雖證實了戀情,卻也宣告結束愛情。

廷廷前女友李優拍攝MV曝光。(擷取自YouTube)

過去廷廷看到李優臉書分享美照,還會大方去按讚,如今兩人情變,李優擔任女主角的MV卻曝光,不知廷廷看了有何感想?

李優爆乳拍MV。(擷取自YouTube)

李優為新人李權哲拍攝的完整版MV《不停手》曝光,除了秀出爆乳,手握心臟回收愛情的一幕也讓人印象深刻。歌詞「我要把心回收」,她手握心臟丟進垃圾桶,彷彿也點出她終結戀情的心傷。

李優經紀人表示,這是她第二次拍MV,未來還是希望以平面模特兒為主,有適合的MV仍會接拍。

李優在MV中手握心臟回收愛情。(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