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感動!睽違16年 元祖男團「水晶男孩」重聚開唱

90年代的韓流偶像始祖「水晶男孩」,在解散睽違16年後,終於在昨天合體重聚開唱。(翻攝自mydai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與最大競爭對手「H.O.T」一起成為將韓流帶起的元祖偶像男團「水晶男孩(Sechs Kies)」,在90年代風靡許多當時的青少年,造成大規模追星熱潮,不過2團都在2000年之後就解散,帶給粉絲無限遺憾。去年底就有消息傳出2團都將以「完全體」之姿正式回歸歌壇,不過H.O.T方面已經鄭重澄清還沒有確切計劃,而水晶男孩方面雖然先前曾否認此事,不過卻在昨天,因為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促成,讓成員們在解散睽違16年之後,再次站上舞台演唱,令粉絲感動不已。

水晶男孩在90年代是唯一能與「H.O.T」抗衡的另一偶像男團。(翻攝自Naver)

當時成軍5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的水晶男孩,在2000年5月突然宣告解散,讓粉絲相當無法接受,曾發生過在他們最後一場「Dream Concert」演唱會上有媒體車被憤怒的歌迷砸個粉碎外,也有不少人揪團前往經紀公司「DSP娛樂」門口靜坐抗議,足見水晶男孩當時的超高人氣。在這之後,水晶男孩各奔東西,有人繼續在演藝圈發展,也有人就此淡出這個五光十色的圈子,原本不少粉絲都還在期盼著未來的某一天,能看到6名成員再次合體現身,沒想到竟是由MBC的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來幫眾人完成了這個願望!

當年水晶男孩突然宣告解散後,粉絲在「Dream Concert」演唱會上給了他們一大片的黃色氣球海表達支持與不捨,還到經紀公司門口前靜坐躺地抗議。(翻攝自網路)

昨晚(14日),水晶男孩的6名成員在解散後睽違16年,重新在《無限挑戰》的「星期六歌謠節2」上再度合體,吸引了5000多名鐵桿粉絲到首爾世界盃體育場現場朝聖,更加令人感動的是,粉絲們如當年般用心準備了代表水晶男孩的黃色氣球海與各式應援手幅,當中不少人更是已經結婚懷孕、帶著自己的小孩到場看當年的偶像,但仍像小女孩一樣揮舞著「謝謝你們回來」的手幅,對著台上的成員們熱情大喊「歐巴」;水晶男孩也演唱了當年的熱門歌曲《情侶》等歌,勾起不少人青春時代的回憶,也彌補了去年在此特輯中,未能參加的成員及粉絲們的遺憾,感動滿滿。

在解散後各奔東西的水晶男孩,睽違16年終於合體,畫面相當令人感動。(翻攝自STARNEWS)水晶男孩睽違16年合體開唱,吸引約5000名粉絲到場朝聖。(翻攝自mydaily)除了代表水晶男孩的黃色氣球外,已經成年甚至結婚生子的粉絲,仍帶著自製應援手幅到場為偶像加油。(翻攝自Herald POP)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