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揪「肉腳」打牌 謝祖武被爆牌品差愛記仇

謝祖武近日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劇《我家是戰國》,被好友爆料牌品很差。(記者曾德蓉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祖武日前為主演的八大電視劇《我家是戰國》,上《娛樂百分百》宣傳,自曝22歲時曾是準備發片的歌手,當時是小虎隊的全盛時期,他自嘲笑說:「我出專輯完全沒有勝算啊!」但也坦言是他們的粉絲,曾追星看他們的貨櫃車巡演,因對手太強大自己出專輯等於穩賠,從此往演員路發展,而他在節目上立刻被好友爆料他喜歡趁空檔揪打牌,但是牌品很差。

謝祖武和Melody在新片《我家是戰國》中扮演夫妻。(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友杜詩梅和郭昱晴爆料謝祖武愛揪「肉腳」打牌,「片酬都捐給他」而且只要輸錢就臭臉,立刻引來主持人小豬加碼爆料,稱他以前客串過《麻辣鮮師》,當時謝祖武放飯時間揪大家玩大老二,沒想到輸錢又「結屎面」,開拍後小豬的球杆不小心揮到謝的頭,之後拍攝下場戲,謝祖武竟偷偷扯他的手,笑喊對方真的「超會記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