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機場遇到小粉絲 這個畫面好有愛

阿妹親民地蹲下來與小粉絲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烏托邦」演唱會日前唱進南半球的紐西蘭、澳洲,她離開澳洲時,在機場遇到了小粉絲潔西卡,身為天后的她,為配合她的身高,直接盤腿坐在椅子上,仔細聽潔西卡說話,看著潔西卡認真思考的模樣,還不禁誇她好可愛,讓其他粉絲嫉妒不已:「羨慕,我也想和天后對看」、「好想遇到你啦」。

阿妹機場遇到小粉絲,仔細聽她說話。(翻攝自臉書)

阿妹還蹲下來,親密倚著潔西卡,與她的家人留下合照,她開心稱讚:「機場遇見漂亮寶貝潔西卡。」粉絲除稱讚這畫面很有愛、阿妹超親民外,也不禁鼓吹她快生小孩,「小女生不錯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