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我爆肥?超殺女拍代言廣告美美der

超殺女克蘿伊在新的Coach New York廣告中,展現個性中散發著奢華美感特質。(Coach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超殺女」克蘿伊莫瑞茲在Coach形象代言廣告推翻先前的「爆肥說」。上月參加Coach秋冬秀被說才19歲的她看起來比現場嘉賓更臭老,而且「身材腫一倍」,這個月她就以美美的形象照片擊潰這個說法,回到時尚女神寶座。曾被拍到跟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共進甜蜜晚餐的克蘿伊在Coach 2016第二波形象廣告中,在位於紐約亨廷頓的Caumsett州立公園,搭配Mercer及Rainbow Swabgger 27手袋,演繹出丹寧與草原印花交織的奢華個性美。在國際時尚攝影師Mikael jansson的鏡頭下,運用六種明亮色彩把撞色藝術發揮得淋漓盡致的Rainbow Swagger 27手袋也想到出色搶眼。

克蘿伊·葛蕾絲·摩蕾茲完美演繹Mercer及Rainbow Swagger 27手袋。(Coach提供)

除克蘿伊之外,流行饒舌歌手基德酷迪也背著代表傳統美式街頭文化的後背包,展現出紐約輕鬆率性都會風。

基德•酷迪以個性不羈的搖滾風格,為最新Coach New York廣告特輯,演繹Campus玩酷校園後揹包。(Coa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